新闻动态

匠心十年 共启新章丨博润阳光十周年庆典在青岛隆重举行!

返回作者:博润阳光 | 2021年06月07日

五月的青岛,海风习习,海浪旖旎,充满着初夏的生机与活力。

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来自博润阳光北京总部和全国六大办事处,35+城市近200名员工从全国各地纷纷奔赴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相聚一堂共同庆祝博润阳光十周年生日盛会。

5月14日上午,全国各地的小伙伴们集结出发!

5月14日下午2点左右,全国各地的小伙伴们来到本次十周年庆典的举办地点—青岛汇泉王朝大饭店。在行政小伙们周到细致的安排下,各部门小伙伴们有序办理入住。

稍事休息之后,各部门先开温馨有爱的部门会议,天南海北的小伙伴们齐聚一起面对面深入交流学习,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经验,展望2021年的目标计划。

小伙伴们写下对博润阳光的生日祝福,贴心地为过生日小伙伴准备了蛋糕和礼物!

傍晚时分,伴着夕阳的余晖,小伙伴们在饭店25楼的旋转餐厅鸟瞰海夜景,尽情领略美食美酒,满怀期待明天举行十周年盛会。

博润阳光副总经理杨勇担任主持,他表示本次十周庆典的主题是“匠心十年 共启新章”,正是契合博润阳光十年以来默默耕耘在临床CRO领域专注临床研究服务的科学工匠精神。同时,经过十年不断积淀和磨砺,博润阳光收获了诸多客户和行业的认可,即将踏上新起点、新征程,扬帆起航开启新篇章。

在全体员工热烈的掌声中,博润阳光总经理詹卫红女士首先上台致开幕词。

詹总动情地回忆道:“时光荏苒,十年前我们抱着一颗朴素的初心——让患者尽快用上放心的好药,创立了博润阳光。如今,我们团队已经发展到近200人团队的规模,人才队伍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以专业的服务引领行业发展;十年来,我们业绩强劲增速,财务持续优化,业务范围不断扩展,业务层次不断提高,目前已承接临床项目近300项;十年来,我们秉承“唯精唯专、科学严谨”的服务宗旨,苦练内功,以一流的品质获取客户信任,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满意;十年来,我们用实际行动切实履行着社会责任,一直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连续多年获得了各项殊荣。”

“如今,随着国内外医药行业的高速发展,CRO行业也驶入高速成长轨道,面对更大的挑战和机遇。我们不惧挑战,拥抱机遇。经过十年的积淀和成长,博润阳光的羽翼已逐渐丰满,我们的能力也日益增强。我们将坚守最初的初心和梦想,在博润阳光这片沃土续耕耘,让梦想在这里生根发芽结果!今天我们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让我们心怀星辰大海,为梦想再次扬帆起航,梦想会指引我们从土壤里面绽放光芒!”

随后,博润阳光医学科学中心、临床运营中心、质量保证与培训中心、数据科学中心、禾润东方SMO团队、市场发展中心、财务管理中心、人力行政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上台述职。他们回顾分享了各部门在去年取得的业绩成果和经验心得,探讨近期发展策略,展望未来目标计划。

财务总监张老师介绍的合伙人激励制度鼓舞人心,禾润东方SMO团队执行的“护城河计划”成果斐然。未来,博润阳光即将启动科学引擎“R计划”,质量护航的“银河计划”等,用切实有效的战略行动推动各业务版块能力迭代升级。

述职后,博润阳光各业务线中心负责人登台签署2021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并一起宣誓。他们承诺在未来工作中,将带领团队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秉承博润阳光的服务理念,继续创造新成绩,努力取得新突破,共绘博润阳光未来新蓝图。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灵魂。自成立以来,博润阳光一直非常重视人才梯队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近年来先后启动了“飞鹰计划”对关键人才加强培养,启动了“璞玉计划”促进企业文化落地,以此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会上,人力行政总监李总、临床运营中心副总监陈一芬为大家解读博润阳光“飞鹰计划”和“璞玉计划”取得的成果意义。

表彰过往,展望未来。博润阳光鼓励全员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专业服务、跨部门密切合作,实现高品质的客户交付,不断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在人力行政总监李总主持“2020年度评优表彰”环节中,优秀员工奖、最佳合作奖、市场先锋奖、专业服务奖、卓越管理奖、最佳导师奖、优质伯乐奖、新锐突破奖、文化传承奖、博润之星奖等新鲜出炉。他/她们实至名归,无愧于这份荣誉!全体小伙伴掌声不断,为他们的优秀事迹点赞!

李总表示:随着公司规模不断发展壮大,我们需要突破原有思维定式,犹如“新锐突破”般锐意进取,犹如“市场先锋”般勇往直前,犹如“最佳合作”般精诚团结,全员一杆枪,犹如“最佳导师”般培养成就他人,犹如“卓越管理”般不断精进,提升自我。在新的起点,每位伙伴都订立了个人发展小目标,向身边同伴标兵学习,朝着公司的共同目标发力,不断迎接挑战,突破自我,遇见更好的自己。

随着时间的推移,不知不觉,十周年庆典已接近尾声,大家仍然沉浸在激动和喜悦之中,意犹未尽。在小伙伴们热烈持久的掌声中,博润阳光十周年庆典落下了圆满帷幕。

十年艰苦征程,十年挫折磨砺 ;十年风雨兼程,十年矢志不渝。十年间,我们不断蜕变成长,从稚嫩到成熟,从艰辛到成功,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飞跃;十年间,我们矢志不渝,砥砺前行,从国内到国外,开疆辟土,铸就壁垒。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团结、只要我们奋斗,博润阳光一定能创造属于我们更加美好的明天!

匠心十年,共启新章!

初心不改,筑梦远航!

关于我们

北京博润阳光科技有限公司

博润阳光为国内外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从产品整体策划、申报及研发策略组合、临床开发制定及实施、新药申报咨询到上市后科研推广等全面的临床研究专业服务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临床开发的效率和效益,助力人类健康,使生命充满希望。

Welcome to join us!

商务洽谈:86-10-8421 8180;13718067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