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融入全球化 创新再出发丨博润阳光精彩亮相2021DIA中国年会!

返回作者:博润阳光 | 2021年06月08日

5月20日—23日,2021DIA中国年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视角立足于新药研发国际化和国内创新的双重趋势,内容全面聚焦监管政策创新、科学技术创新以及人才创新三大方向,全球药研领域顶尖专家及众多同仁聚首金鸡湖畔,共同助力中国药物研发融入全球化,创新再出发!

怀着助力人类健康,使生命充满希望的初心和使命,博润阳光在临床CRO行业深耕十年,并以唯精唯专,科学严谨的服务赢得了诸多了申办方、机构、专家的高度认可。十年来,博润阳光为140多家国内外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了从产品整体策划、申报及研发策略组合、临床开发制定及实施、新药申报咨询到上市后科研推广等全面的临床研究专业服务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临床开发的效率和效益。

新十年,新征程。博润阳光今年首次亮相DIA行业盛会,与行业专家同仁们进行多方面深层次的交流和沟通。大会期间,博润阳光展台迎来了众多新老客户、机构老师、研究者、同仁们,大家相聚一堂,共叙旧情,共话未来。尤其值得高兴的是,博润阳光在这次会上吸引了很多新朋友前来洽谈合作,他们在深入了解了博润阳光的发展过程、服务优势之后,纷纷抛出橄榄枝,期待今后有合作的机会。

博润阳光总经理詹卫红女士表示:近年来,中国医药行业逐步与国际同轨,中国的新药研发市场增长空间巨大。目前,博润阳光共完成 300多项临床研究项目,其中精神领域90项、神经领域78项。此外,博润阳光也在肿瘤、心脑血管、呼吸及感染、免疫及代谢、眼科、儿科等领域积累优丰富的项目成果经验,与全国300+医院、500+科室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

随着业务量的稳步增长,博润阳光的合作伙伴也在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博润阳光也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近期已经在澳洲开展业务。希望博润阳光未来能与更多国内外申办方、临床机构、研究者、同仁们携手紧密合作,帮助临床研发更多更好的药物和器械,让医生有药可用,让患者有药可治。

立足本土而放眼世界,立足当下而面向未来。博润阳光将以更加胸有成竹的姿态面对未来,顺应时代乘势而上的助推力,全力打造持续领先、始终保持高品质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实实在在地帮助国内外客户提高临床开发的效率和效益,助力人类健康,使生命充满希望!

关于我们

北京博润阳光科技有限公司

博润阳光为国内外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从产品整体策划、申报及研发策略组合、临床开发制定及实施、新药申报咨询到上市后科研推广等全面的临床研究专业服务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临床开发的效率和效益,助力人类健康,使生命充满希望。

Welcome to join us!

商务洽谈:86-10-8421 8180;13718067044